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1年三亚市第五届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 全民健身为城市赋彩

http://www.cnair.com 2021-05-07 12:5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8日到29日,2021年三亚市第五届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举行,来自全市41个机关单位、800多人参加此次大赛,是历年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此次赛事分为党政机关组和企事业单位组,党政机关组25支队伍参赛,企事业单位组16支队伍参赛。28日晚上,党政机关组比赛名次“出炉”,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荣获特等奖,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荣获一等奖,三亚市财政局、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二等奖,三亚市吉阳区、三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荣获三等奖。29日晚上,企事业单位组比赛名次“出炉”,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幼儿园荣获特等奖,三亚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三亚市第一幼儿园荣获一等奖,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三亚市天涯区新联幼儿园、三亚中心医院荣获二等奖,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天涯区第五幼儿园、三亚市第一幼儿园向阳花分园、三亚市中医院荣获三等奖。

  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动作优美流畅,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力与美结合在一起,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不少参赛队伍还在细节上精心设计,每到点睛之处,观众纷纷叫好、鼓掌。

  三亚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今年,第五届工间操大赛如期举行,这是三亚全民健身从“量的供给”到“质的提升”,以新思路释放全民健身活力的又一全民健身赛事。

  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落实工间操制度,是三亚“创文巩卫”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健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的重要举措。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大力推进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群众赛事活动精彩纷呈、健身指导队伍持续扩大、公共服务设施日臻完善、体育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十三五”全民健身工作圆满收官。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三亚全民健身工作开局喜人,被评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之一,有效带动了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开创了全民运动健身的新局面,各单位要把这种积极健身的势头保持下去,开展常态化的工间操运动,锤炼身体素质、激发工作活力、展现精神风貌,为积极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