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护国家安全我义不容辞

http://www.cnair.com 2021-05-06 17:2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龙)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 100 周年。2021年4月15日迎来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富蕴机场开展 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富蕴机场各部门学习了关于全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各部门组织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利用候机楼宣传大屏、宣传单、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开展一系列普法活动,富蕴机场各部门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得到进步增强。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共开展普法活动1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富蕴机场内部学习人数60余人。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在全机场职工中树立了国家安全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职工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169e072e8e888247dd9c569ceb7774c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