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里兰卡航空在新加坡荣获双奖

http://www.cnair.com 2021-04-07 16:3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最近在新加坡举行的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2021让我们谈谈货运”会议上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货运荣获“卓越货运服务奖”。

  斯里兰卡航空已被新加坡货运业合作伙伴提名,并与新加坡航空和卢森堡货运航空一起,共同被评审委员会评选为“卓越奖”。

  此次获奖,是因为斯里兰卡航空通过樟宜货运枢纽为货运提供了卓越的客户服务,并提供了快速创新的解决方案。

  在这次的颁奖中,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还获得了另一个奖项-“货运量增长排名前五的航空公司”,实现了2020年樟宜航空公司大奖中自己的承诺。

  自去年发生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斯里兰卡航空是全球航空旅行几乎停滞之际重新开始飞往樟宜航班的首批少数几家航空公司之一。

  自去年四月以来,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一直保持为科伦坡以外的五个其他目的地(钦奈,孟买,新德里,吉隆坡和墨尔本)提供直航服务。在此期间,航空公司帮助运送了重要的货物,包括药品,医疗设备,个人防护设备(PPE)和紧急快递材料。

  此外,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还协助将重症患者转移到新加坡接受治疗,并支持斯里兰卡出口商运送货运产品,其中包括在新加坡很受欢迎的“斯里兰卡螃蟹”。斯航还与新加坡斯里兰卡高级委员会合作,通过向位于新加坡的斯里兰卡公司提供特惠价来推广斯里兰卡产品。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货运负责人Chamara Ranasinghe表示:“在航空业历史上空前的动荡时期,看到我们为新加坡和总部货运团队所做出的努力被认证为“卓越服务”,这真是令人鼓舞。尽管旅途并不轻松,但还是值得的! SriLankan Cargo致力于进一步发展其对该地区提供无缝物流解决方案的贡献。”

  斯里兰卡和东南亚地区及澳大利亚地区经理Mohan Meegolle代表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领奖,他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努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快速及时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新加坡和樟宜机场集团的货运联谊会的认可。”

  在过去的10个月中,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还通过樟宜航空枢纽帮助从新加坡以及其他亚洲国家1500多名斯里兰卡人返回家园。

  樟宜机场集团感谢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航空货运业做出的贡献。

  樟宜机场是世界上最大的枢纽之一,年旅客量为6800万人次,货运量为300万吨,飞机起降架次为38.2万。樟宜机场目前被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机场”,这是连续第八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