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店推荐| 3月的美,发生在背上相机与喆啡相伴的时光里三月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21-03-06 10:2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时贴的膘还在身上

  节后的综合征也还没有痊愈

  甚至还没有一个法定节假日来偷个闲

心灵和身体还有适应起忙碌状态的你

  一定在渴求着假期和远方

  3月当然是个出走的好时节,大地回春

  所到之处,都是好山好水人好少

  来吧,背上相机,享受喆啡给你提供的愉悦旅途

  吉林

  在全国气温逐渐升高的时候,3月到吉林游玩,可以抓住冬天的尾巴。南方已经是春暖花开,姹紫嫣红,3月的吉林,还是一片冰天雪地,银白色笼罩着整个城市。去年错过了滑雪的小伙伴,现在还能来到吉林,一圆自己的滑雪梦,欣赏北国风光,漫步松花江。

  酒店位于吉林市船营区青岛街北京路132号。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宁静,出行便捷,周边商业圈配套成熟。毗邻吉林市人民政府,紧邻北山公园、松花江观景三道码头、世纪广场、吉林江南公司、临江门广场、儿童公园等旅游景点。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交通便利。

  James Joyce Coffetel •Ji Lin

  喆啡酒店吉林市政府松花江店

  重庆

  每年3-6月,是重庆最佳旅游的时间,不冷也不热。怕冷的人,可以这头吃着热腾腾的火锅,转头再去泡个温泉,好不惬意。怕热的人,可以先吃火锅麻上头了,再一杯冰镇啤酒下肚,岂不爽快。除此之外,重庆的夜景更有“小香港”之称,摩天高楼分布在浓浓的市井与江湖味之间,伴随着雾蒙蒙的天气,让整个城市都看起来仙气飘飘。

  酒店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城东街道杨柳街48号大十字购物广场二期E幢。距离黔江火车站9公里;黔江武陵机场8.7公里;黔江汽车东站步行仅800米。距离4A级景区濯水古镇32公里,开车只需要32公里;距武陵山森林公园160公里,自驾可达。

  James Joyce Coffetel •Chong Qing

  喆啡酒店重庆黔江大十字购物广场店

三月已至,大地复苏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

  喆啡和你一起走到大自然去

  享受美景与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