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贴春福猜灯谜 首都航空空中元宵节别样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21-02-26 16:3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当旅客们伴着欢快的登机音乐走进首都航空JD5281北京-丽江航班客舱的时候,就立刻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整齐喜庆的彩色灯笼挂满了客舱,笑容满面的乘务员们热情的问候和节日福声声动人。在元宵节到来之际,首都航空“鸾凤乘务组”的组员们精心布置了客舱,并准备了元宵彩灯、趣味灯谜等,给旅客们一个别样精彩的空中元宵节!

  在喜庆的迎春音乐中,主持人王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女士们、先生们,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马上就要来了,我们首都航空‘鸾凤乘务组’非常高兴和大家在蓝天上一起度过这美好的节日,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这次主题为‘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的特色活动,让欢歌笑语伴随我们度过这次快乐的空中旅行!”

  旅客们被分成了红蓝两个战队,第一个环节是选答题,考大家有关饮食文化方面的知识,这既要看选手的智慧,又要看选手的运气,两队的队长分别抽出第一轮幸运旅客进行答题积分,答对的旅客收到了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书籍,兴高采烈地向大家挥舞着自己的战利品,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座位,没答对的旅客也收到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机内掌声、喝彩声不断,乘客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主持人围绕食物禁忌方面的知识向旅客提出了问题,精彩的重头戏开始了!“牛奶和什么水果一块儿吃会引起胃痛?A、菠萝;B、香蕉;C、石榴;D、榴莲”话音刚落,一排排呼唤铃响起,大家争先恐后地回答,客舱氛围热烈而喜庆!

  相聚总令人欢畅,离别总让人难忘,在不知不觉中,飞机已经飞临丽江上空,掌声、笑声、祝福声汇成了一曲和谐的美丽乐章,畅响在客舱内,回旋在美丽的天空中!

  对于首都航空来说,真情服务是“服务无小事,细微见真情”,温馨服务是“春雨细无声般滋润旅客的身心”,日常服务高标准、细致入微、想旅客所想,每逢节日更是筹备丰富多彩的精彩活动为旅客带来浪漫的别样空中旅程,温馨出行,首航相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