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净空巡视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4:5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2020年开展的净空协调会议存在的问题,近期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联合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对净空巡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巡视检查。  
       此次巡视主要查看2020年净空区域存在的问题,对富蕴机场附近的穆勒德尔村、铜镍矿等地进行巡视检查,检查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完成。因穆勒德尔村是新村2020年未及时配备垃圾箱,通过召开2020年富蕴机场净空协调会后,巡视中发现该村已及时配备了垃圾箱,富蕴机场工作人员还对周边的群众开展发放彩页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的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检查不但降低了富蕴机场净空保护环境的风险,还提高了富蕴机场周边群众的净空保护意识。
       富蕴机场以扎实开展净空日常工作为基础,多样化宣传为导向,以科技应用为引领。从源头做好净空工作,为今后富蕴机场净空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