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新开西安=泉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1-20 15:3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幸福航空在春运期间新开通西安=泉州航线,首班执行时间为2021年2月1日。

  西安=泉州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为JR1519,06:20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08:55抵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JR1520,09:40由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12:40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具体时间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

  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和我国著名的海港口岸。西安作为“古代陆上丝绸之路起点”和国家级中心城市,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定位于“一带一路经济带核心区”,是连通内陆与亚欧大陆桥和丝绸之路的交通枢纽。西安=泉州往返航线的开通,是幸福航空2020/2021年冬春航季期间,继西安=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后的又一条“新丝路航线”,以西安为中心,形成了连接西北至南部沿海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方便多地乘客出行和经济文化的交流,,也标志着幸福航空在助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联通“一带一路”倡议城市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未来,幸福航空在西安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控股股东西安航投的大力支持下,将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干线基地,干支并举,加快飞机引进速度,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此外,幸福航空还将致力于成为具有西安本土特色的航空企业品牌,为构建陕西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幸福”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