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品牌长三角区域齐聚首,战略南移建设逐步展开

http://www.cnair.com 2020-11-20 11:1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晗月酒店集团旗下云品牌在宁波慈镇正式开业。云酒店是晗月酒店集团旗下高端连锁品牌,作为晗月酒店集团布局全国、深耕品牌建设的重点工作,云酒店在长三角区域的驻足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在此之前,晗月酒店集团一直将西北区域作为核心发展区域,并紧紧抓住区域内的重点城市,以点带面,有效驱动。而随着集团的发展以及区域南迁的目标,以苏州为核心的长三角区域逐渐形成规模,旗下H品牌、Y品牌相继打开了市场知名度,此次宁波云酒店的成立,让三大品牌终于在长三角区域完成胜利“会师”,标志着集团战略南迁目标的初步形成。

  2008年,品牌缘起山西,2015年品牌在西安兴盛,2019年,品牌延续在苏州,着眼未来。西北与长三角相互呼应,使得总部更好地统筹区域工作,有效赋能核心城市的门店成长,双线链接,辐射全国,更好地为全国门店服务。

  此次云酒店的开业,地处长三角重点城市宁波,地理位置优越,旅游经济发达,酒店市场潜力巨大。在刚刚开业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然成为了“网红打卡”圣地。晗月酒店集团正是看到了长三角区域内重点城市的巨大影响力,选择了以苏州为核心城市的战略南迁,旨在通过更近距离的项目开发工作支持,多措并举,有效推动品牌的加盟工作。

  同时,以苏州为核心的“指挥部”也将作为连接区域内各门店的关键城市,为后续派驻专业运营人员,为现有门店提供更快速、更到位的运营管理指导建议,有效提升整体服务品质。除此之外,还能为跟进和落实区域内项目的标准执行情况提高时间效率。从品牌角度、酒店装修、人员培训统一化等进一步规范全国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保证的高品质入住体验。

  下一阶段,晗月酒店集团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完善长三角区域运营建设体系,有效服务晗月旗下门店,助力品牌发展。

云酒店·宁波慈镇店

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店

Y酒店·无锡南禅寺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