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沟通 快响应——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完成飞服中心报告室设备拆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14 10:4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报告室在用设备的拆除工作,这项工作加快了报告室的搬迁工作,为后续飞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积极响应,深入沟通

  前期,自动化数据室在收到飞服中心报告室关于T2航站楼设备停用的通知后,与报告室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任务、实施时间、可能造成的影响等关键信息进行明确,确定将科室所辖的川大、AIMS、UPS及传输设备进行拆除。

  现场查看,制定方案

  明确任务后,自动化数据室值班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对需要拆除的设备进行了查看。由于涉及UPS用电问题,工作人员特别联系了供电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对设备目前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并制定合理的拆除方案。

  整理设备 入库造册

  拆除工作结束后,值班人员对拆下的设备进行了系统性检测,对设备进行除尘、清洁工作,将这些设备作为所属系统的备件进行入库归档。

  强沟通、快响应已经成为每个自动化人面对用户、面对工作的执行标准。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必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为平稳运行做好保障,用实际行动落实“三个敬畏”精神,为空管长安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