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溆浦站)今日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20-11-01 17:1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日上午9点,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溆浦站)开幕式在穿岩山景区情侣谷拉开了帷幕,两千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青山如黛,水韵幽幽,微雨朦胧中重温红色记忆,再次向所有人展示溆浦的魅力与活力!

(开幕式现场)

(花瑶挑花)

(非遗表演-溆浦辰河目连戏)

  溆浦是革命老县,也是抗战决胜地,这一次我们随着“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来到美丽灵动的溆浦,在青山绿水中,沿着红军的脚印,走进穿岩山,感受枫香瑶寨的别样风情,重温一段难忘的红色记忆。

  在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的穿岩山上,组委会用优质和贴心的服务,为“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护航助力。

(沿线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溆浦县人民政府承办,溆浦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溆浦县统溪河镇人民政府、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今年我们也同时开启了线上参与方式,关注“凌鹰户外”公众号,回复“徒步”两个字即可获取参与活动小程序链接,点击进入活动界面参与多样化的线上玩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