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三亚的索菲特,开启荟萃环球美食的“食”光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6:1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季美食上新,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诚邀您享受一场味蕾上的愉悦体验,赴一场秋季寻觅美食之旅。

  感受中式美食的魅力,海南明珠餐厅将是你的理想选择,拥有着精致考究的软装搭配,创造出私房式内敛优雅、舒适宜人的就餐环境,另餐厅共有3个包厢,适合家庭用餐和好友欢聚等不同场合。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海南明珠餐厅匠心推出厨师精选菜品,从香味甚浓的玫瑰露黑糖豉油文昌鸡、鲜香浓郁黑白胡椒焗和乐蟹、到红润油亮的海鲜虾汤脆米泡饭,此次推出的3款厨师精选菜品用料精博、制作精良、口感细腻,可满足食客的不同喜好。玫瑰露豉油鸡是一道流传已久的粤菜,搭配海南四大名菜之一-文昌鸡、加入黑糖,再配上玫瑰露酒,其色泽鲜亮,肥而不腻的文昌鸡唇齿留香,回味无穷;黑白胡椒焗和乐蟹,其和乐蟹为海南四大名菜之一,与黑胡椒和白胡椒的理想搭配,碰撞出鲜香美味;海鲜虾汤脆米泡饭,属于经典粤菜,搭配海南当地的海虾, 品味异域与传统美食的融合。海南明珠餐厅营业时间:11:30 - 14:30, 18:00 - 22:00,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898 3299 8888 转海南明珠餐厅。

  焕新重启的泰餐厅为透明式玻璃建筑,这里不仅有精致的装饰,浪漫的灯光,每一处设计都散发着轻奢且有情调的气息。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泰餐厅精选优质原材料,推出秋季上新打卡系列,包含泰式双人浪漫晚餐、泰式浪漫户外晚宴、日落漂浮小吃盘、感受味蕾与美食的碰撞,打造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视觉与味觉双重盛宴。此次的泰式双人浪漫晚餐,包含浓香四溢的泰式碳烤生蚝、 酸甜可口的明虾冬阴功、 秘料调味的香蕉叶烤石斑等,泰式浪漫户外晚宴包含碳烤牛肉沙爹&经典泰式鸡肉沙爹、特色马沙文咖喱蛤蜊等,还有日落漂浮小吃盘包含香脆的泰式炸虾饼、泰式鸡肉沙爹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泰式浪漫户外晚宴用餐的选址为泰餐厅户外的水中榭,欣赏户外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色,可让人体验到一种原生态环境舒适的用餐氛围。泰餐厅营业时间:11:30 - 14:30, 18:00 - 22:00,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898 3299 8888 转泰餐厅。

  大堂吧邀您邂逅悠闲慵懒的秋日下午茶时光。大堂环境舒适优雅,通透而明亮,十分精致,尽显雅致气息。酒店甜品大师Eric携其团队推出了法式下午茶包含法式蛋饼塔、法式干酪芝士三明治、迷你樱桃开心果塔、éclair(椰香闪电泡芙)、精致水果串等,搭配饮品咖啡或热巧克力。小惊喜预告,预计在11月中旬,大堂吧将推出éclair(风味闪电泡芙)以及可丽露两款法式经典甜品,敬请期待。大堂吧营业时间:10:00 - 23:00,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898 3299 8888 转大堂吧。

  午后时光,可打卡酒店引进的新的玩乐项目-畅U-水上推行器、畅享水上皮划艇等,在酒店泳池吧还可品尝吞拿鱼三明治、海南特色风味小吃、椰汁清补凉等特色丰富美食,尽情享受无忧无虑的假期时光。

  秋冬蟹肥,正是赶蟹好时机,雅高心悦界X周雪龙品牌重磅联合,臻选饱满丰厚的优质大闸蟹,邀您一同邂逅舌尖美味,酒店海南明珠餐厅共推出3款精心定制阳澄湖大闸蟹8只装礼盒,无论是作为伴手礼送亲朋好友还是自己享用,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0898 3299 8888转海南明珠餐厅。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 海棠北路28号 ,近三亚国际免税城

  交通:距离凤凰机场约40公里,打车需40分钟左右;

  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 海棠北路28号  邮政编码572014

  网址:WWW.SOFITE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