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首都航空开展重阳节特色机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6 12:1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6日 通讯员 余文婕)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首都航空丽江乘务队在万米高空组织了“真情洒满客舱,共度重阳佳节”为主题的机上特色活动,在客舱里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尊老的传统得以很好的传扬。

图1活动现场

  10月25日JD5525丽江至沈阳的航班上,在主持人侯怡泽 一段温馨的广播词中拉开了序幕,为机上老年人送上的节日问候让人顿感暖心。乘务组提前给飞机上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了惊喜,为他们送上了首都航空客舱部精心准备的暖心围巾。当乘务员送去特意为他们准备的节日礼物并且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的时候,老人们纷纷展开了笑颜,不停地说着“谢谢”!当乘务组推出精心布置的摆满了精致有趣礼物的餐车,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时,又把客舱温情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2活动现场

  有奖问答的题目都是围绕着重阳节的风俗、来历、相关诗句等的节日有关知识,对于这些耳熟能详的东西,旅客们个个情绪高涨,参与度极高,纷纷举手抢答。随着一个个题目被一一破解,旅客们也收获了趣味十足的礼物。在带班乘务长尚腾飞的带领下,乘务组还邀请旅客亲笔写下节日祝福,也让旅客们体味到节日的特殊意义。

图3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