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航线网络扩展至100个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2:2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很高兴宣布自2020年10月16日起恢复多哈至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的航班,该航线将经停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每周执行三班。索菲亚航线的恢复标志着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迎来了第100个目的地,其运营规模扩展至每周700多个航班,覆盖世界六大洲。

  卡塔尔航空运营着一支燃油效率高效的机队,通过航线网络的战略性规划,为乘客提供更灵活的旅行选择,其将在近期加密飞往以下热门城市的航班:

  布加勒斯特(10月16日起,每周三班)

  哥本哈根(10月12日起,增加至每周10班)

  马德里(10月12日起,增加至每周10班)

  曼彻斯特(10月12日起,增加至每周17班)

  新加坡(从10月25日起,增加至每日两班)

  索非亚(10月16日起,每周三班)

  斯德哥尔摩(10月12日起,增加至每周10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