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节长假前后维也纳酒店业绩稳定增长,人气燃爆HFE

http://www.cnair.com 2020-10-10 10: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节前后维也纳酒店捷报不断

  十一国庆黄金周,旅游热情空前高涨,捷报频传,维也纳系列品牌酒店持续满房门店突破2037家,最高RVP高达1440元。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HF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完美落幕。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维也纳系列品牌以全新面貌、产品技术优势吸引了在场众多投资酒店商家及投资者。截止9月30日维也纳系列品牌成功签约356个项目,燃爆全场。

  维也纳V5.0全新亮相,成为会场“流量王”

  众多展馆中,你一眼发现维也纳酒店品牌展区与众不同,维也纳酒店品牌全新升级V5.0展馆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成功夺得了众多投资酒店商家及投资者的关注,经典的欧式风格;可爱活泼的森林精灵“Beruby比鹿比”维也纳酒店品牌IP;精彩的小提琴演出;动人的乐章,艺术典雅的视频画面;优雅中又不失时尚简约现代感的设计线条;活泼新鲜的商务感·····维也纳酒店把行业音乐艺术的酒店典范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简欧风格的新古典主义吸引了众多投资酒店商家及投资者们的关注,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详细情况,维也纳酒店品牌全新升级V5.0成了展会现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维也纳V5.0项目破百,增强投资人信心

  在28日的“危中见机,疫后赋能与重启振兴”圆桌论坛上,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维也纳多品牌总裁陈勇,从品牌、运营等多个维度,为投资人分析行业趋势,解读热门议题。他表示非常理解酒店投资人对于后疫情时代酒店投资业的态度与顾虑,基于投资人当前的加盟痛点,他从国家政策、市场消费状况、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回顾疫情期间,迅速调整经营思路,挖掘变化中的“需求点”,如投资门店开展帮扶工作,大力开展各项无接触服务在安全生产的同时,快速实现客源转型和客源引流,为每一家门店赋能支援!维也纳系列酒店营业数据已超过同期水平,并以维也纳酒店品牌全新升级V5.0为例,将其实际开业、运营情况作为有力数据,呈现于全场观众。他希望会上的干货内容能为尚处于迷茫期的投资人与加盟商缕清思路,指明方向。

  据悉,维也纳酒店品牌全新升级V5.0由自身显著的欧式美学特征出发,保持维也纳品牌的高辨识度不变,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洲古典艺术融入酒店场景中,展现了维也纳艺术新绅活方式的独特魅力。而对比上一代产品,设计上更为时尚、现代,宾客动线更为流畅,更加符合主流审美,成功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入住。自今年5月面世,截止9月4日,仅用5个月的时间,维也纳酒店V5.0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吸纳酒店资源,签约已冲破一百个项目,覆盖一到五线城市及县域经济,如此的发展趋势及发展速度引起了众多业界同行对维也纳酒店V5.0的关注与好奇。29日的圆桌论坛会上,多位重量级嘉宾以“新商旅新绅活”为主题,彻底揭开了维也纳酒店V5.0的如何迅速签约破百的神秘面纱。

  新商旅新绅活,维也纳V5.0夺得青睐

  与会嘉宾分别从美学、收益、成本、回报、包容性等方面深度解析维也纳酒店品牌全新升级V5.0。据维也纳酒店V5设计战略合作伙伴崔亮先生介绍,维也纳酒店品牌全新升级V5.0在延续了品牌高度识别度基础上,化繁为简,更加贴近现时代感,同时造价成本减少近33%。从门头到大堂再到客房,完美呈现现时代的设计学,更加凸显维也纳酒店V5.0升级后的新商旅元素。

  分会场现场火爆,签约数据亮眼

  维也纳酒店V5.0主会场的活动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分会场的场面也是相当火爆。据了解,维也纳V5.0将展会周边的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华新店、上海虹桥机场(高铁站)中心店作为活动分会场,旨在为有意向的投资人或者加盟商带来沉浸式的实地考察体验。纷至沓来的意向投资人,争先向维也纳特意安排的专业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宜。他们点头认可、露出满意的微笑,是维也纳V5.0得到的最好的回馈。

  突袭的疫情无疑给了旅游行业一次重击,维也纳系列品牌依然积极应对,追光前行,以稳定的增速布局市场。深耕行业近30年,维也纳系列品牌见证并经历了行业沉浮,在不断创新迭代 ,保持品牌活力的打磨下,形成独有的全价值链商业模式,打造了坚实的品牌闭环。维也纳酒店V5的全新升级所呈现的品牌势能、投资人对我们的信赖以及品牌对市场的信心,已经是毋庸置疑。维也纳系列品牌的第一目标仍是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升级,结合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更多有价值的尝试,如果说富有激情的创新力是一个品牌的引擎,那么沉稳扎实的可持续性就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