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情浓十一 定制不一样的浪漫长假

http://www.cnair.com 2014-09-16 10:5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都说人的一生应该经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以前这被看作奢望,如今有些人已将两者完美结合:与爱人行走在精彩的旅途。对情侣们来说,与心爱的人在旅途中一起度过一段静谧而美好的时光,一起走过古镇的每一条小巷,或纯美或多彩,都是旅途对爱情的最好见证。十一黄金周就要来了,情侣们是时候为自己定制一次不一样的浪漫长假了。为她/他选一处人少景美的地方,住着最温馨的房子,享受不被打扰的“两人世界”,赴一场完美的浪漫之旅。

  厦门、漳州——文艺范儿的浪漫

  

  与厦门隔海相望的漳州龙海没有摩肩接踵,没有人声鼎沸,只有无边的海岸线、满眼的绿色和放空的心情。恋人在此不必担心被打扰,清晨可以一起去海边散步,傍晚可以一起坐看夕阳西落。牵着对方的手沿着黄金海岸走走看看,聆听海浪的声音,在大海的见证下许下一生不变的诺言。漳州与厦门只有一水之隔,七天长假可以先游漳州后游厦门。在厦门,看见的就是风景。你会看到成千上万的白鹭,鼓浪屿弯弯曲曲的小街,环岛路上骑行的人,最美的厦大里最文艺的隧道,还有文艺清新的曾厝垵。这里会是你符合你所有对浪漫的理解。

  美食:漳州最有特色的菜肴不外乎海鲜和当地的各种卤味。而厦门的美食更丰富些。鼓浪屿的黄胜记、赵小姐的店、babycat,中山路的月华沙茶面、大佳香姜母鸭永远都是人满为患。

  推荐住宿:漳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招商卡达凯斯)。公寓所在小区拥有广阔的私家海岸线和优质的海景资源,紧靠国内首座大型离岸式生态人工岛“双鱼岛”,毗邻“最美大学”厦门大学,绝对是恋人们浪漫甜蜜的绝佳地点。而且小区参照被誉为西班牙最美的小镇——卡达凯斯建造,漫步在小区中仿佛走在异国他乡。此外,房间还有多种户型,空间宽敞,舒适温馨。性价比也极高,价格一般在258-328元之间。

  


漳州途家卡达凯斯高级园景双床房

  嘉兴——爱情里的似水流年

  

  江南的娉婷,水乡的风韵,斑驳的墙粉,迷醉在那柔柔的灯光,这就是光怪陆离的嘉兴。在乌镇古船夜游拾河星、皮影戏里听老故事、染坊里轻抚蓝印花布、古戏台里赏花鼓戏,循着电视剧《似水流年》的足迹寻觅浪漫。或者在西塘乘乌篷船享受安静,逛小巷感受曲径通幽。白墙墨顶,弄堂幽深,每一分钟都是静谧美好。最好的是,秋天还可在西塘赏枫叶然后到烟雨长廊游一圈,体会秋天的宁静。还有文人墨客曾经到访的南湖,心念脍炙人口的诗篇,或许其中一句说的就是你们现在的美好。

  美食:嘉兴美食丰富多样,品类繁多,于细节处更见功夫,既融合江南水乡的特色,浸透吴越之灵气。故嘉兴美食可谓美食江南之典型代表。如五芳斋粽子、南湖船菜、南湖菱等,不可不尝。

  推荐住宿:嘉兴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海派秀城)。公寓位于嘉兴秀洲区,紧临区政府,环境宜人。城市的繁华景色尽收眼底,周边配套设施十分齐全,选择入住客人步行即可到达超级购物乐园江南摩尔。公寓部分房间可以赏到石臼漾湿地的美景,房间空间宽敞,每间都可以开伙做饭,试想一下现您的房间的餐桌上摆着喷香的粽子,肥美的南湖蟹,文虎酱鸭,一定会在您的旅途中增添了不少家的感觉。房间价格在198-268元之间。

  


嘉兴途家海派秀城欧式大床房

  西双版纳——情浓缤纷的异域王国

  

  吊脚楼,异域风情?孔雀森林,佛国茶香?热带水果,市井美食?西双版纳的丰富怎能一言以蔽之。走进野象谷或是望天树热带雨林风景区,萌生出原始而纯粹的神秘感,待游人探险、打望。和心爱的人走在傣族村寨到处可见的吊脚楼中,满眼的异域风情,此时的心境一定极美好的。夜晚的曼听公园,总有个把民俗风情的演出,“澜沧江之歌”傣族舞蹈《贝叶之光》、拉祜族《口弦舞》、瑶族《咬手定情》、哈尼族《抢亲》、老挝舞蹈《召树屯》,总有一个值得你们细细品味。歌舞表演过后的篝火晚会也一定不要错过哦。

  美食:来版纳当然不能错过闻所未闻的热带水果。而版纳的小吃同样名不虚传,常见傣味菜有香茅草烤鱼、菠萝饭、香竹饭、酸笋煮鸡等。在景洪夜市热闹的气氛中,沉浸于迷人夜色,品尝当地独具特色的美食,想想也是乐事一桩。

  推荐住宿:西双版纳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西双十二城)。公寓位于地处拥有“东方多瑙河”美誉的澜沧江-湄公河畔,是一个集旅游度假、民俗商业、茶文化交流、特色餐饮、高端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商业中心。附近就是著名的泼水广场,在泼水时节万人泼水的盛况一览无余。房间空间宽敞,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均为独立空间,情侣们可以在这里自己做饭,享受美味的烛光晚餐。公寓的性价比也很高,价位在177—328元之间。

  


西双版纳途家十二城高级单卧套房

  Tips:

  途家网址:http://www.tujia.com/

  途家全国客服电话:400—188—123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