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首届龙羊峡黄河文化音乐嘉年华活动邀你来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20-10-08 11:1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欢庆佳节,歌颂黄河。10月2日下午,青海“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之2020首届龙羊峡黄河文化音乐嘉年华活动在龙羊峡景区激情上演。

  下午2时,乐队一一亮相。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和呐喊声络绎不绝,炫目的灯光、震撼的音响、精彩的歌唱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广纳中国各地音乐特色的文化盛宴。层出不穷的声浪冲击打破了龙羊小镇的祥和宁静,为这座万里黄河第一镇增添了一份动感十足的狂野气息。

  本次音乐节特邀请了黑撒乐队、南游记乐队、山风与风乐队、梦灵乐队等知名摇滚乐队和原创民谣乐队,还有光头华夏、年才让、海来阿木等知名歌手强势献唱。据了解,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一直持续到3日下午,四方游客和青海人民不仅能在现场感受摇滚和原创音乐的最强力量,也能在傍晚的炉火歌舞中享受龙羊小镇的静谧与美好。

  来自广州的游客王先生正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他说“一家人不远千里来到青海,看到龙羊峡如此神奇的美景,恰逢这这样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节,就俩字‘值了’!希望大美青海越来越好,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嘉年华活动启动环节,龙羊峡生态旅游度假景区和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借助本次契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龙羊峡景区建立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带动地方旅游产业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嘉年华活动也是青海省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创新模式,它以音乐为纽带,既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黄河的激情澎湃和龙羊峡的壮美秀丽,也为青海和全国游客提供了高质量的文化旅游项目,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刘玉昆表示,今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共和县人民政府会继续挖掘龙羊峡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内涵,打造龙羊峡景区发展和展示平台。

  近年来,龙羊峡景区品牌效益日益凸显,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景区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景区有土林地质公园、龙羊湖、黄河大峡谷、黄河大峡谷栈道观览四大景区,其中黄河大峡谷栈道观览区正在进行施工改造,建成后,将以全新面貌与全国游客见面。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景区推出了以下优惠政策:凡购买黄河大峡谷或龙羊湖游船船票,享受景区门票免费;全国医务人员、警务人员、消防官兵、残疾人、军人、退役军人、70岁及以上老人持证、1.2米及以下儿童享受所有景区门票免费政策等。

  本次活动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海南州人民政府、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和县人民政府、青海龙羊峡艺苑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