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晋网红打卡地——迁安天元谷魔方玩国C位出道!

http://www.cnair.com 2020-09-28 19:4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以来,大家印象中京津冀地区的旅游胜地,除了北京、天津、承德、秦皇岛外,似乎再也想不出其他的。其实,就在距离北京2小时车程内,就有一个人文自然底蕴浓厚旅游胜地——迁安。迁安的历史可追溯至远古旧石器时代,轩辕黄帝曾建都于此。今天,在这片蕴含华夏文化精华的土地上,诞生了一个融合传统燕赵民俗文化精髓与现代数字技术的中国最大的室内亲子科技体验乐园——迁安天元谷。

  迁安天元谷首创主题园区+民俗街区的全新设计规划模式,打造涵盖魔方玩国亲子民俗科技乐园、轩辕部落黄帝文化主题游乐园、热浪岛室内恒温休闲水公园、轩辕里民俗体验区、孤竹驿文化休闲区、滦河水世界娱乐区在内的六大主题。其中“魔方玩国”主题园区是首批对外开放的园区之一,丰富的游乐项目适合带领全家人一起打卡。9大主题47项游乐项目,满足一家人的娱乐需求.“魔方玩国”总占地面积3万平米,相当于6个足球场,共设有三层,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亲子民俗科技体验主题乐园。魔方王国拥有包括奇幻魔方、智慧大殿、冰雪奇缘在内的9大主题板块、共涉及47个游乐项目。

  在魔方玩国,即使花上一整天时间也玩不尽。这些游乐项目覆盖面广,既有针对低龄儿童的儿童话剧表演“森林剧场”、“森林奇遇记”、“小马哥故事会”等,在光影的衬托中,用轻松愉快的方式为小朋友们演绎精彩的寓言故事、歌舞会和脱口秀表演;还有面向大龄儿童或成年人的冒险项目“烽火极速”虚拟过山车、“矿洞奇旅”等,运用声、光、电元素,营造逼真的探险现场,体验惊险、神秘与刺激;更有适合全家人一起体验的“奇幻魔方”智能光影互动,借助摇曳多姿的灯光特效感受魔幻光影世界;午后陪家人一起漫步在 “巨浪沙滩”上,享受“马尔代夫”风情。总之,一家老小的娱乐需求,迁安天元谷都能满足。

  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在游戏中学习成长

  魔方玩国以传统文化为精髓,以本土民俗为素材,充分运用现代最新VR技术、光影科技、体感互动、环境体验等先进虚拟数字技术,为游客打造如梦似幻的文化旅游体验。从“蚩尤大战”到“大地震”,从“女娲补天”到“黄帝胜迹”,这些融合了中国传统民俗与科技的游乐项目,寓教于乐,让你在玩乐中回顾华夏文明。

  据了解暂未开放的“蚩尤大战”项目中,你可以乘坐轩辕车,与层出不穷的敌军展开各种对抗,在烟雾、闪电、火焰营造的场景中,完成一场妙趣横生的射击之旅。在“女娲补天”魔幻剧场里,你会看到由全新幻影成像技术、电脑合成技术等打造的亦真亦幻的上古奇异世界,感受女娲上天、入地、下水的震撼场面。魔方玩国让民俗文化的学习不再枯燥无味,让知识有趣起来。

  迁安天元谷地理位置绝佳,地处环京津经济圈、环渤海湾经济圈中心腹地,预计将辐射京津冀地区1.5亿客群,年客流量超过500万。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专业的团队运营,可以预见,迁安天元谷将影响的不仅是迁安的未来,更能带动京津冀地区的经济发展,为片区创造财富。

  10月1,迁安天元谷将开启试运营,更多精彩项目等你亲自来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