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度开展换季培训 确保提升业务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10:1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全员开展为期四天的秋冬换季培训工作,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强化门禁监控员、视频监控员、围界监控员、围界巡视员业务技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采取线上培训学习的方式,主要包括《岗位规范执勤手册》、《疫情防控工作规程》、《管理手册》、《低能见度运行保障程序》、《民用航空运输机场航空安全保卫规则》、《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 7003-2017)》以及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等。此外,组织观看了《雪天路滑的驾车技巧》、《大雾天任性停车》、《使用大锤作业违章作业不带手套,造成的事故》短视频不安全事件案例,进一步加强岗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各岗位人员业务技能,深入推进“三基”建设的同时,为推进本部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