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3日起 华夏航空优化并恢复9条疆内环飞、串飞阿克苏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0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通讯员:俞倩)为进一步活跃南北疆经济、文化、贸易往来,9月3日起,华夏航空优化并陆续恢复8条疆内航线,充分发挥“疆内成网  四通八达”的空中公交网,给疆内旅客提供更便捷的交通出行的便利化。

  据了解,3日起华夏航空恢复的8条疆内航线分别为:阿克苏=博乐=阿勒泰,每周二、四、六;阿克苏=博乐=塔城,每周一、三、五、七;阿克苏=克拉玛依,每周二、四、六;阿克苏=克拉玛依=富蕴,每周一、三、五、七;阿克苏=库车=吐鲁番,每周二、四、六;阿克苏=莎车=和田,每周二、四、六;阿克苏=石河子,每周二、四、六;阿克苏=图木舒克=和田,每日一班;库尔勒=阿克苏=伊宁,每周二、四、六。以上恢复的航线信息,可通过华夏航空官网、携程、去哪儿、同程、途牛、美团等网上购票平台均可购买以及各大线下售票点均可购买(具体执行时间以销售系统为主),同时,温馨提示:近期受疫情防疫要求,航班计划和各地疫情政策动态变化,请出行人员及时关注,以免耽误行程。

  华夏航空陆续恢复的疆内航线后,阿克苏机场即将迎来“通程旅客”保障高峰,阿克苏机场将全力配合做好中转旅客接机和行李转机工作,提升旅客的中转服务体验,提高广大旅客对“平安行”中转服务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