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爸妈游接力亲子游 途牛“产品日”直播当日出游预订热情高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1 17:56:49 来源:互联网
  暑期进入尾声,欢度了整个夏天的“熊孩子们”逐渐收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暑期亲子游落下帷幕,长辈们开始拿起了家庭游的接力棒。相较于年轻一代,他们往往避开出游旺季的喧闹与拥挤,更喜爱清静、放松的旅程。

  “乐开花爸妈游”产品品牌经过四年来的资源创新与细节打磨,持续打造丰富多元、品质有保障的差异化产品,个性化的线路、合理的行程安排、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品牌积累了众多忠实用户。

  第五期“产品日”,途牛瞄准长辈们对于慢节奏旅游、精华景点深度游等需求,开启爸妈游专场,推出多条高满意度爆款产品与高品质的创新线路。在8月27日晚19:30开场的“爸妈游乐开花”直播中,BOSS老于为大家详细介绍产品特色,直播特价抢购与多家银行支付立减的双重优惠使用户的出游热情再升温。

  直播观看时长环比上涨82% 周边自驾夺“销冠”

  随着每周直播活动的有序推进,从宅家“云旅游”到跨省游恢复,途牛已经提供了大批自驾游、私家团、定制游精品线路。从几个月前用户通过直播囤货到现在的快速发团,旅游市场复苏势头持续向好。

  途牛的每周约“惠”优惠力度大且花样繁多,许多用户习惯了锁定直播间准时赴约,等待优惠产品上架抢购。本期“产品日”直播数据显示,用户观看直播时长环比上涨82%,评论区的互动气氛也十分热闹。或是分享自己的旅游经历,或是对于出游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又或是对线路、产品提出建议,大家在评论里畅所欲言,BOSS老于也不时地关注用户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参与本次直播特惠的十余条产品中,与银行合作推出的“99元爆款自驾”产品凭借舒适安静的酒店环境、休闲养生的度假体验、行程短而轻松以及价格优势再一次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与喜爱。其中,“南京溧水中山湖金陵文璟自驾2日游”成为当天“销量冠军”,“苏州环秀晓筑养生度假村自驾2日游”是直播间内最受用户关注互动的产品,也同样拥有超高人气。

  直播当日出游预订热情高 超五成用户下单当日确定出游团期

  数据显示,直播当日用户的出游预订热情格外高涨,下单量占本期“产品日”总订单量的79%,且54%的用户早已规划好具体的出游安排,产品上架后当即选定团期。避开暑期旺季出游大军,大家减少了很多在出游时间上的顾虑。

  内容丰富、品类齐全的直播产品则为爸妈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有人喜欢自驾周边的自由与便捷,也有许多游客向往着远方的宜人景色与别致风情。“贵州黄果树-西江-荔波-梵净山-镇远6日当地游”、“山西壶口-平遥-乔家-五台山-悬空寺-云冈6日当地游”、“桂林-漓江-阳朔-龙脊梯田-印象刘三姐6日当地游”等性价比高、节奏轻松,且包含当地精华景点游玩与特色民俗体验的产品同样备受用户青睐。

  此外,周末、国庆、中秋期间均不加价的“上海浦江游船2天1晚酒店套餐”也是短途休闲度假的热门之选,被誉为“上海的母亲河”的黄浦江是上海的标志和象征,荟萃了上海城市景观的精华,游客乘着游船便可将“魔都”的热闹与繁华尽收眼底。

  定格秋色 惊艳朋友圈 摄影打卡专场来袭

  盛夏已过,秋天来临。在天朗气清的季节旅行,必须得有相机或者摄影师随行陪伴,一路走走停停,记录下属于秋天的五彩斑斓。目前,最新一期“产品日”活动已经启动,热门线路5折起售,覆盖多个地区的网红景点,坝上草原夜拍星空、福建霞浦赏滩涂美景、额济纳遇见最美胡杨林……每一条线路、每一处风景都蕴含着浓浓秋意。

  9月3日晚19:30,“定格秋色 惊艳朋友圈”直播专场,BOSS老于将对本期适合摄影打卡的品质线路一一进行介绍,和大家一起捕捉醉人秋色,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仔”!同时,直播间将上架适合亲子、情侣、闺蜜等各类客群的全国旅拍1小时通兑券,摄影师1对1服务、特色服饰、专属化妆造型、热门旅拍场景、精修底片一价全含,便于用户在旅途中留下美好瞬间。

  此外,“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也将于9月3日启动,截至10月31日,用户均可进入途牛旅游APP发现频道,发布动态,选择#我和我的祖国#大赛话题,添加”摄影大赛“标签,即成功报名。比赛不限拍摄设备,参赛作品单幅或组照均可,每个参赛者可上传多组作品参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