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中国网红达人(环渤海)赛区盛大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06 17: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3日,由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寿光市文化和旅游局、寿光市融媒体中心、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网红直播达人争霸赛组委会主办,城旅中广(泰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寿光市金宏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巨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中国网红主播达人(环渤海)赛区争霸赛暨寿光市十大网红产品代言人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正式启动。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福亮,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伟东,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华胜,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等领导以及乡村振兴齐鲁指挥部总指挥长、网红大赛总顾问王光兴,山东国青在线董事长、中国网红达人大赛潍坊分赛区总策划刘兰奇,潍坊新经济研究会秘书长陈兴旺等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文旅盛景·水上王城”宣传片,大赛总策划星海介绍了整个赛事的基本情况,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及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磊分别先后致辞,随后大赛进行签约和授旗。

  最后各位领导及嘉宾一齐正式启动中国网红主播达人(环渤海)赛区争霸赛暨寿光市十大网红产品代言人大奖赛。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网红达人纷纷走进巨淀湖,对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的特色产品进行直播展示、推介。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为区域网红发展搭建了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也为宣传推介寿光、集聚发展动能提供了创新载体。下一步,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加强对农特产品及文旅品牌的推广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双王城、来到双王城,助力双王城生态文化旅游创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