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单日恢复11条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08:0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恢复飞往11个目的地的服务,迎来近期单日复航数量最多的一天

  卡塔尔航空预计在七月中旬恢复每周430架次航班、65个目的地

  2020年7月3日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率先恢复11条国际航线,迎来近期单日复航数量最多的一天,继续领导全球航空业的复苏。卡塔尔航空预计在七月中旬将航线网络拓展到65个目的地,每周执行超过430架次航班,包括以下新增航点:

复航日期 目的地 班期
 
 
 
 
2020年7月1日
巴厘/登巴萨 每日
贝鲁特 每周七班
贝尔格莱德 每周三班
柏林 每周三班
波士顿 每周五班
每日一班(8月1日起)
爱丁堡 每周三班
拉纳卡 每周三班
 
洛杉矶
每周三班
每周五班(7月17日起)
每周六班(8月1日起)
布拉格 每周三班
华盛顿特区 每周五班
每日一班(8月1日)
萨格勒布 每周三班
2020年7月4日 多伦多 每周三班
2020年7月9日 安卡拉 每周三班
2020年7月11日 桑给巴尔 每周四班
2020年7月13日 乞力马扎罗 每周三班
2020年7月15日 布加勒斯特 每周四班
索非亚 每周四班
威尼斯 每周三班

  卡塔尔航空将继续保持与政府机构的紧密合作,根据入境政策的调整逐步恢复更多商业航班的运营,计划在七月底前恢复疫情前航线网络中三分之二的航点数量。卡塔尔航空预计七月份的航班数量将增长一倍以上,计划执行3500架次航班;而在六月份,这一数字仅为2100架次。

  尽管疫情大流行给全球航空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卡塔尔航空仍然维持了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相比行业内暂停了航班运营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在此期间累计了大量安全运输乘客的经验,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在疫情时期,其通航城市从未少于30个目的地,并部署了最新的机场地面保障流程,同时在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及客舱中实施了最严格的安全和卫生措施。哈马德国际机场已连续六年获得“中东最佳机场”奖项。

  卡塔尔航空已经升级了灵活的预订政策,为乘客计划旅行时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安心。乘客可无限制更改航班日期,并且如果新的目的地距原始目的地不超过5,000英里,乘客可以根据需要多次更改航班目的地。 对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的旅行,航空公司将不收取任何票价差额,之后将适用票价规则。 从2020年12月31日起,所有预订的机票有效期为自发行之日起两年。

  搭乘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以享受Qsuite空中套房无以伦比的私密性,包括可调节的隐藏面板和可闭合的门,打造私人专属空间。希望减少与乘务员之间互动的乘客,还可通过调节“免打扰”(DND)指示灯,享受更多空中私人时光。Qsuite目前在超过30条航线上配备,包括伦敦、悉尼、新加坡、达拉斯/沃斯堡等,卡塔尔航空还计划在夏季班表上增加更多带Qsuite座椅的机型执飞的航班。

  卡塔尔航空近期针对疫情防控要求,优化了客舱机组人员及乘客的机上防控措施,进一步保障航班运营安全,包括要求客舱乘务员在机上工作期间在制服外部穿戴防护服,并佩戴手套、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卡塔尔航空还优化了现有的客舱服务流程,以便减少机组人员和乘客之间的直接接触。

  在航程中,卡塔尔航空为乘客准备了独立包装的免费防护包,其中包括一次性外科口罩、大号一次性无粉手套以及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卡塔尔航空还为所有乘客备有一次性防护口罩,包括儿童尺寸的口罩,乘客可在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值机区域进行领取。在其它航点,卡塔尔航空的工作人员则会在登机口区域进行口罩发放。有关哈马德国际机场的防疫措施,乘客可访问qatarairways.com/safety获取更多信息。

  哈马德国际机场目前实施严格的清洁消毒程序,每10-15分钟对航站楼内的乘客接触点进行一次消毒,并在每次航班保障完后针对登机口、远机位登机区域的设施进行清洁。针对边检、安检等重点区域,机场还额外增加了一次性洗手液的配备。哈马德国际机场近期还在2020年世界机场大奖评选中,从全球550个机场中脱颖而出,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机场第三名”,并连续六年获得“中东最佳机场”、连续五年获得“中东最佳机场员工服务”奖项。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Qsuite空中套房是卡塔尔航空的专利产品,也是业界首个拥有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该座椅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隔板,这一创新之举亦满足乘客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分隔的挡板,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也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出港的航班优势。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及游戏数量多达4,000个。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的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250多架飞机腹舱为16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两架波音747-8货机、21架波音777货机和五架空中客车A330货机。

  卡塔尔航空商务包机是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公务机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自营公务机的奢华包机飞行服务。卡塔尔商务包机是湾流G700的全球启动用户,也是湾流G500的首个全球商业运营商,同时运营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湾流G650ER机队。卡塔尔商务包机提供公务机托管、维护及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FBO)等一系列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