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规章心中记 安全促我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7-01 19: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徐锐莉 韩玥)近日,为了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提高职工对规章的掌握水平与理解认知,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各部门鼓励一线人员踊跃参加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规章心中记 安全促我行2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必选题和抢答题以及风险题3种题型,竞赛安全知识内容较为丰富,涵盖面广,主要涉及安全生产法、民用航空法、安全管理、安全文化和安全规章等各个方面。活动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通过最终得分和答题用时进行综合排名,机场主要领导、一线值班人员和休假人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竞争非常激烈。最终,综合办公室按照活动计划取一、二、三等奖各1名,排名前3的员工获得了竞赛奖励。

  此次安全规章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有效检查技术保障部人员安全规章知识掌握水平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查漏补缺的契机,增强了技术保障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技术保障部全体对规章知识进行深入学习掌握和践行的意愿,真正把对规章的敬畏融入内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助力图木舒克机场持续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