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将重启客运服务至开罗、突尼斯、格拉斯哥和马累 7月恢复客运服务城市将超50个

http://www.cnair.com 2020-06-30 21:0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630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宣布,将陆续重启前往开罗(自7月1日起)、突尼斯(自7月1日起)、格拉斯哥(自7月15日起)和马累(自7月16日起)的客运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

  上周五,阿联酋航空还宣布了将在7月恢复前往另外七个城市的定期客运服务,包括喀土穆(自7月3日起)、安曼(自7月5日起)、大阪(自7月7日起)、东京成田机场(自7月8日起)、雅典(自7月15日起)、拉纳卡(自7月15日起)和罗马(自7月15日起)。

  这将使得阿联酋航空在7月提供的客运服务目的地总数增至52个。在让乘客通过迪拜在中东、非洲、亚太、欧洲和美洲间便捷中转的同时,阿联酋航空在地面和航班上为乘客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乘客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或通过旅行代理预订机票。有关阿联酋航空航班和当前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irates.com/wherewefly。

 

  将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阿联酋航空实施了覆盖乘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措施,在空中和地面全方位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其中包括向所有乘客发放免费的健康包,其中有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有关这些措施和航班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irates.com/yoursafety。

  旅行限制:敬请乘客留意目前现行的各项旅行限制,只有符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入境资格和标准,才能获准登机。详情请访问www.emirates.com/wherewefly。

  阿联酋公民和居民:返回迪拜的居民可通过以下网站查看最新的入境要求:www.emirates.com/returntoDubai。

  关于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覆盖83个国家和地区的157个目的地,将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乘客和商业机遇相连。阿联酋航空拥有270架先进且高效的宽体客机。在这些客机上,其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组人员为乘客提供屡获殊荣的舒适飞行体验和贴心服务。如今,阿联酋航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且机龄领先业内水平的A380和波音777客机机队。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5个客运航班,包括: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除客运服务外,阿联酋航空还运营上海每周七班、广州每周三班的货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