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难以想象!世界上竟真有如此贵族殿堂级的工厂!

http://www.cnair.com 2020-06-11 11:5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成了艺术。在国内很多建筑只注重功能性的当下,有这么一家公司特立独行的将美学坚持到底。笔者前不久实地探访,就深刻体会了一番。大家看看下面的春、夏、秋、冬实景图,猜猜是什么工厂?

春(图)

夏(图)

秋(图)

冬(图)

  六只姿态各异的银龟栖身于群山间,春灼灼其华、冬银装素裹,美成了一幅画卷。很难想象它不是旅游景点,不是高科技军事生产基地,更不是神秘的天外来客,它就是我们消费者平时喝的瓶装水的生产基地——景田集团河北迁西瓶装水生产基地。

  笔者走进银龟型厂房,惊讶的看到数十条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克朗斯全自动生产线和一次性桶装水生产线,几乎没有工人在操作,只看到产品以每秒80-100瓶的速度悠悠的生产出来。如此智能化、自动化的流程,应该就是真正的工业4.0了吧!

  设备只是硬实力,从这个性化的厂房外观不难看出景田集团的软实力。银龟造型寓意长寿,代表自然健康的生态文化。如此创意的表达不仅让前来参观的人印象深刻,更从内而外支撑起景田集团的贵族水文化。据了解,景田集团旗下的生产基地还有许多龟型和其它形式表达的工厂。集自然生态、文化艺术与智能科技为一体,同样的美不胜收,令人啧啧称奇。

景田集团广东罗浮山脉生产基地(一厂)

景田集团广东罗浮山脉生产基地(二厂)

景田集团广东罗浮山脉生产基地(三厂)

景田集团广东鳌峰山脉生产基地

景田集团江西宜丰生产基地(一期)

景田集团四川蒲江生产基地

景田集团江西宜丰生产基地(二期)

  对环境、水源、厂房、设备、包装、广告等方面均以全球最顶级要求去办企业,景田集团成为世界水行业的典范,更赢得全球水行业业內的一致肯定。国际包装巨头、全球最大的水行业生产线设备供应商——德国克朗斯的执行总裁宫喜德曾三次参观百岁山和景田生产基地后,为景田集团亲笔题词高度赞誉:“这是我所看到的世上最美的水厂。(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Waterplant I have ever seen. )”

  再多的语言描述,都不如事实带来的震撼。用创造艺术品的审美和高标准来创办水厂,景田集团算得上第一家。笔者建议消费者放心饮用百岁山矿泉水,同时亲自到他们的工厂去看看。不仅可以了解健康饮水知识,更能知道一个负责任、有文化的工厂的成功秘诀。“难以想象!全球竟有人这样办工厂“,笔者最后只能以这样的感叹来结束我的所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