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与旅游不可辜负! 八泉峡山水以爱之名祝福天下有情人

http://www.cnair.com 2020-05-20 10:15:50 来源:互联网
  大自然是如何用鬼斧神工表达爱意的?在山西长治,这一幕不容错过!站在山脚下抬头望去,两侧山峰如双臂一样环着青峰和蓝天,与正前方高昂的石峰形成规整的桃心形状,透露着满满正能量的爱意。这是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内的“网红”景点——八泉之心,一时间在众多社交软件上引发激烈讨论和拍摄热潮。

 

  因为“520”谐音“我爱你”,因此每年的5月20日便被网友们称之为网络情人节。而今年的5月20日,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将在官方抖音号(sxbqx)上发布多条视频,用钟灵毓秀的八泉盛景祝福心心相印的美满爱情。

  八泉峡被称为“太行第一雄峡”,集自然风光与现代时尚于一体。雄居太行山大峡谷中段,面积 24.11 平方公里,最低海拔 600 余米,最高海拔 1400 余米,最大落差约1100 米,是峡谷内设施最全、线路最美、最具代表性的精华景区,蕴涵了太行山之精髓,先后荣获“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十大最美峡谷”等诸多荣誉,被称为“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太行第一雄峡”。八泉峡原名“八道水”,因峡谷中有八股泉水同出一地而得名。

 

  太行八泉峡,是太行山大峡谷群中品位最高,内涵最丰富,结构参差,气势宏大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景区。峡谷内将北方山川的壮观和江南秀水的柔美完美融合:有重峦叠嶂的山峰、鬼斧神工的峭壁、千姿百态的山石、绿浪滔天的林海、潺潺流淌的泉水、清澈见底的池潭。尤其两山依峡谷激流为天然屏障,历代图天下者,固守山寨,逐鹿太行,争霸中原的故事流传不息,脍炙人口。为历史名山积演下丰厚的文化资源,使八泉峡风景区锦上添花。据中科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的专家们确认,八泉峡属“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太行第一雄峡”。是自然观光,生态旅游、地质科考、休闲度假的理想佳地。

 

  疫情防控期间,“云旅游”在一定程度上让游客过了一把“眼瘾”。通过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的官方抖音号(sxbqx)和话题#心轻体松八泉峡#发布的视频,网友可以感受八泉峡争奇斗艳的秀峰,临涧观峡闻涛,或与鸟共舞小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