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度解析美豪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 为行业赋能

http://www.cnair.com 2020-03-05 16:38:17 来源:中国评论网

  中国酒店业历经几十年发展,整体市场已经趋于饱和,正进入存量时代。对于单体酒店品牌和合约即将到期的连锁酒店品牌来说,面对存量市场,通过合理化、精准化的转型和优质品牌重新选择,将成为能否在这条新赛道上跑赢对手的关键。

  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更成为酒店存量市场加速改造升级的催化剂。营收放缓、经营承受巨大压力、管理模式不合理等诸多问题的暴露,让酒店物业及品牌在重新“站队”时,对加盟条件、投资回报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更为看重,只有当这些因素与自身发展相匹配,才能爆发更大竞争力。

  优质品牌方如何选择?

  投资收益如何保证?

  门店陷入瓶颈期如何突破?

  ……

  面对困境,美豪酒店集团给出了实效与创新兼具的解决方案。

  它就是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2020年3月6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00,“美豪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解析”大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特邀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先生和行业资深专家丁晓宇先生,以访谈形式深度解读美豪优势、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及高星酒店发展方向,为广大投资者解析目前市场态势,把握先机赢战存量市场。届时关注美豪酒店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此次大会。

  外界看来,在消费升级和旅游经济的推动下,酒店行业这块蛋糕很大。但对于业内人来说,面对这块蛋糕,却迟迟不知要如何“下刀”,尤其是在疫情后,受到沉重打击的存量酒店怎样才能重获生机?美豪酒店集团所实施的委托管理和品牌特许模式为酒店品牌带来了正确方法。

  拥有20余年行业资深经验,管理模式和经营体系极为成熟的美豪酒店集团,将赋予存量酒店品牌、管理模式、物业价值等多层面的提升,借助多元化的品牌序列和模式创新,为存量酒店革除传统弊病,赋予其核心竞争力,促进物业资产增值,实现品牌的良性发展。

  为确保存量酒店的有效盘活,美豪酒店集团重磅导入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成为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可获取管理费收益的30%,保障投资基础收益。为进一步提升收益,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还提供年度高频品牌露出及跨界活动传播、数百家一级媒体合力推广、新媒体过亿流量品牌宣传、新开发项目顶级流量IP植入支持以及高增速品牌指数的综合保障,让投资收益有底气、更稳健。

  不仅仅局限于存量酒店,对于高星酒店,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同样发挥着巨大效能。面对客源结构调整、经营成本提升,未来高星酒店的发展,将围绕新营销策略和系统化管理建设进行,形成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特色品牌文化。基于这一考量,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还提供品牌导入&推广、营建一体化配套、优质运营系统、专业人才培训、集团会员系统、OTA经营策略、集团化IT系统、专业法务保障等八大支持体系。不仅如此,美豪酒店集团旗下美豪学院更可持续培养输出人才,成为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始终在未来发展中握有先机,不断凸显优质物业价值,以高效支持确保高效收益。

  资源整合,让投资提速增效!时间自由,让你的价值变现!美豪酒店集团将面向省会城市、地级市,招募城市合伙人;面向县级市,招募管理合伙人和发展合伙人,先期共招募100人,稀缺名额等你来抢!

  2020年3月6日,对话美豪集团创始人,一起解析美豪酒店集团城市管理合伙人模式!

  敬请关注美豪酒店官方抖音号,参与直播互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