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火线”上的入党申请书

http://www.cnair.com 2020-03-02 10:4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聃、刘芮秀)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5名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员工,庄严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看到关键时刻党员们主动放弃个人休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激发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我要像党员一样去战斗”, 场务维修支援中心场务员王云泽在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到。自疫情防控以来,王云泽和身边的党员一道,主动“请战”投入到候机楼旅客测温工作的防疫战斗一线中去。

  场道运行管理中心的尹畅妍是一个“96年的”小姑娘,自疫情防控以来,已经自愿值守在生产保障岗位一个多月了。“疫情刻不容缓,安全必须保证”,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她主动承担了冬春换季前道面全面普查的重任,对跑道、滑行道、机坪和巡场道道面破损处一一进行记录整理。“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也算是对“战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吧,请党组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考验我”,入党申请书的字里行间,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向往发自肺腑、情真意切。

  面对疫情,飞行区管理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书写着担当与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强大的红色力量。在他们的精神感召下,许许多多的年轻员工主动请战,褪去稚嫩换上坚强,为抗击疫情默默坚守,用行动展现决心、用实践践行诺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