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桃航空受疫情影响将暂时减少并取消部分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2-27 17:5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以下:Peach、代表取缔役CEO: 井上 慎一)于今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市场需求减少,乐桃航空已经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以下航线与航班变更的申请。

  •      <减班>4航线384航次

  •      <停运> 11航线528航次、变更前为各个航线7往返/周(期間3/1~29)

  <减少航班>

  <停运航班>

  (*1)3/19到3/28期间、(*2)3/20到3/28期间是7往返/周。

  包括2/5、2/12已经发布的(上海航线停运、香港航班减少、停运)通告,合计18条航线、1294次航班。

  <关于停运航班的退改签>

  ・我们会通知已经预约了停运航班的顾客办理退票以及同一区间的其他日期的航班变更。

  ・退改签不产生手续费。

  ・在乐桃航空官网“预约确认/变更”页面可以办理退改签手续。

  ◎预约确认/变更页面: https://ezy.flypeach.com/jp/manage/manage-authenitcat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