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鼠迎春贺新年 美好祝愿留心间

http://www.cnair.com 2020-01-27 20:4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9年已经逐渐离我们远去,2020年也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此时,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内也充满了一片节日的欢快气息。在春节到来前夕,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院内设置“愿望树”,员工们纷纷将自己的美好祝愿写在卡片上挂上树梢。

  在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完成了2019年的维修任务,保障了多个航班的正常运行,此外,分公司还顺利承接了韩亚航空,红土航空等第三方的维修工作,为分公司不断提升维修能力,为越来越多的航空企业提供维修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0年分公司员工将继续共同努力,认真做好每一架飞机的维护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转场工作做好准备,也为实现公司的更好发展做出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