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到独克宗花巷,过不一样的“藏式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1-21 14:3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5日—1月27日,独克宗花巷将举行“鼠年有福,花巷过大年”新春活动,让前来花巷的游客福气满满,过不一样的“藏式年”。

  春节期间,独克宗花巷内将融入香格里拉藏八宝以及鼠年新年元素,成为独克宗古城内最ING打卡点,来独克宗花巷打卡,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新的一年更加红红火火。

  而且,花巷将在风铃许愿墙、马帮匠人角设置灯谜互动区,凡猜中谜底即可前往游客中心或光年酒店前台领取一份鼠年精美礼品一份。

  除此之外,1月25日—1月27日每天18:00—18:30,花巷内会有“松宝大王”、“米老鼠”派发精美礼包,为新的一年增添更多福气。

  独克宗花巷还准备了不一样的藏式年夜饭,让游客在感受过年温馨气氛的同时,品尝美味的藏族佳肴。

  独克宗花巷位于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西北角,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香格里拉建州以来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花巷集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藏文化情景风情街、非遗体验馆、原生态藏餐美食于一体,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体验需求,是香格里拉的必游景点和人文经典。

  香格里拉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位于独克宗花巷内,由世界知名旅法设计师亲自操刀,是集萃主题餐饮、精品住宿、商务会议、人文休闲于一体的藏文化主题度假酒店。不仅是“海拔三千米之上唯一的有氧奢华酒店”,也是藏域高原数一数二的全方位供暖系统开放的酒店,能让住客无需担心高反,温暖舒适入眠。

  第5颗陨石酒店还是幸运陨石的降临之地,相传数百年前,有五颗陨石落入香格里拉,代表着勇气、智慧、爱心、健康的四颗被当地名门望族寻得,代表幸运的第五颗陨石,则遗落在独克宗花巷。第5颗陨石酒店自带的幸运磁场,能让你在新的一年好运满满~

  春节到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过年,福气满满惊喜多,藏式新年值得拥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