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负韶华,逐梦前行--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1: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1月8日,技保中心导航室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新年党员第一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教育。

  会上,首先传达《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的培训通知》;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通过课件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会议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的解读。其次,传达宣贯了《双节廉政安全教育提醒》,正值节日期间,要求党员干部提高自身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导航室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分别就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新的一年中安全保障工作做出新贡献。

  文 张萌

  单位:民航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