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耕智慧之旅,H酒店3.0全新交互落户南通带您领略智能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16:0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业是如何在寒冬季保持“平静”的

  2019年,是中国经济放缓最明显的一年,曾几何时,在互联网、金融业的带动下,让人们一度以为会取缔实体经济业,然而,事实证明根基并不牢靠的情况下建起的高楼终究是泡沫,在各种“爆雷”过后,很多投资者再次把眼光放回到了实体行业,从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观念转变,更趋向于能够平稳运营的行业,其中酒店业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板块。

  酒店业以优质的服务为核心,良好的内部运营机制来完善和更新不同阶层用户消费体验,从而形成良好的口碑,正是这种看似“简单”的步骤实则为最夯实的“地基”,产品、服务、运营、品牌是缺一不可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各行各业都在经历严冬时,而酒店业却看着这么平静的原因,地基的深度决定了高度,也决定了它的抗压能力。

  酒店投资只是一时兴起的潮流?

  在互联网串联世界的格局下,酒店的更新迭代并没有止步不前,相反,它也一直在循序渐进的前行着,“波涛汹涌”的大环境中,酒店业看准时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最为火爆的就是“人工智能”,智能入住、机器人服务、智能门锁、智能声控系统等等,摆脱了曾经入住的种种不便,这样不仅仅是带来了更好的消费入住体验,对酒店自身来说也有效地降低了成本投入,是一种双赢的进化。

  那么我们是如何判断出酒店业还有提升空间和投资发展价值的呢?这一点我们可以做一个数据对比,目前中国拥有81万家酒店,2000万间客房,这个数值跟美国是相差不多的,但中国的人口却远远高于美国,其中中等收入人群体高达4亿多人口,所以在酒店业未来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目前为止也刚刚到达更新迭代的3.0版本而已,想要成为专属于国人自己的酒店品牌,任重而道远。

  晗月酒店集团打响升级第一枪

  晗月酒店集团在这种大环境下,破茧而生,以黑马之势在今年上海HFE酒店投资展会上大放异彩,引来了无数投资者青睐的目光,在现场展示的H酒店3.0版本,也将于2020年正式在南通投入使用。南通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三角北翼,简称”通“,是上海大都市圈北翼门户城市、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  、现代化港口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其地理位置从古至今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兵家必争之地。此次晗月酒店集团将南通作为第一批H酒店升级试点,足以证明其在布局南方的战略规划中的地位,也昭示着晗月酒店集团此次南迁战略的决心。

  3.0版本较2.0有哪些提升

  在H酒店2.0版本上,酒店进行了升级,H酒店.南通星耀广场店采用了当前最前沿的Alot、大数据的技术,刷脸设备、声控设备、智能音箱等智控系统,体感指控、语音智控等方式进行人机交互,而潘多拉客房语音设备更是以嵌入式的方式精巧的融入到墙面,具备强大的自然语言交互系统,支持“免重复唤醒”、“流式交互”及“多轮对话”,可轻松实现远场超距离响应,这是相对于2.0版本的一个重大提升。Smart魔方是一款全新产品,颠覆传统设计的客房智能控制器,通体没有任何按键与指示灯,内部通过内置的高精度加速度传感器,灵活感应出魔方的六个触面轨迹,去繁从简,轻松实现客房灯光、窗帘、空调、音响等智能设备的场景式智控,同时还可自定义多种智能场景,让客房生活充满魔力,乐趣无穷。

  H酒店是晗月酒店集团旗下全新中端智慧商旅品牌,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涵盖智能客房、特色餐饮、休闲购物、精致下午茶、健身、会议多维空间,为用户提供智慧商旅服务。

  H酒店布局全国,立足于城市核心区域,结合国内外酒店发展趋势,产品不断迭代,本木而赋有品质的设计风格及倡导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为目的,最终实现以经营用户为核心目标的酒店品牌。

  1月15日,H酒店.南通星光耀广场店(3.0版)正式营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00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