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康铂酒店、凯里亚德酒店受邀出席2019龙雀奖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9-12-26 15: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康铂酒店、凯里亚德酒店受邀出席2019第四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这场盛会将于2020年1月2日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由执惠主办,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和安徽省旅游协会联合发起,以“新文旅、新产业、新生活”为主题。

  “龙雀奖”是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旨在表彰该年度在行业内表现出众的优秀机构及个人。已行至第四届的“龙雀奖”,寄寓文旅行业的高瞻远瞩,以期汇聚全行业优质企业、优秀个人,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引领行业砥砺前行,探讨文旅未来的新风尚,共筑文旅新未来。

  本届“龙雀奖”评选,设有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文旅人物类总榜、文旅运营类总榜、文旅场景类总榜、文旅内容类总榜五大榜单,下设细分奖项共30个,覆盖业内百余家企业及个人。康铂酒店、凯里亚德酒店已参与此次“龙雀奖-最佳文旅投资住宿品牌”的角逐。

  康铂酒店于1976年诞生于法国,其品牌理念为“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康铂酒店别具匠心地突破功能分区的界线,把酒店公区打造为集办公、社交、娱乐、餐饮为一体的无界空间,个性鲜明地向人们展示法式社交的轻松、友善,让宾客能在舒适、随性的环境中,或自由独处,或与三两友人相聚,或进行商务洽谈。

  截至目前,康铂酒店已开业16家,同时有50家在筹备中,预计到2019年底,康铂酒店将成功覆盖30座城市,未来3年内将继续在全国一线、新一线城市布点,数量将达300家。康铂酒店的成功也获得了酒店行业的广泛认可,仅2019年已斩获MBI金航奖、星光奖、金枕头奖等重磅奖项。

  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理念起源自15世纪末的大航海时代,是一个宣扬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的商旅品牌。正如该品牌的口号所言,“Seize the Moment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是凯里亚德酒店想要传递给每一个在旅途中逐梦的人的品牌理念。在凯里亚德酒店,无论是在以地球仪、世界地图和探险家语录装饰的大堂世界空间,还是在集合了旅行、冒险、博物和美食图书的旅行书吧,或是在汇聚了各地精酿啤酒的酒吧,宾客都能从旅宿的每一个环节体验到探索世界的乐趣。

  自进入中国市场,凯里亚德酒店的规模发展取得了令行业刮目相看的成绩,目前在营门店已接近50家,签约门店已突破200家大关,未来3年将达到开业门店300家的规模。2019年以来,凯里亚德酒店陆续荣获迈点MBI金航奖、AHF亚洲酒店论坛星光奖、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奖”。

  立产业之标,助力产业升级。2020年1月2日,康铂酒店、凯里亚德酒店将与一众大咖嘉宾、同业伙伴相约魔都上海,共赴文旅大潮,共襄行业盛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