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型活动频频落地自在平江,景观设计和完善设施成核心吸引力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0:16:54 来源:互联网  
  大型活动频频落地自在平江,景观设计和完善设施成核心吸引力

  公司在运营过程中经常举办团建、客户答谢以及新品发布会等类型的活动,记者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的过程中得知,由于选择的活动举办地点不理想,经常会导致上述活动达不到预期效果。自从开放起就倍受关注的自在平江野奢度假酒店,凭借着独特的区位环境、有特色的配套设施,化解了企业面临的上述难题,该度假区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这里作为活动落地点。

  我们前往该度假区采访时,恰恰遇到全新BMW X5在这里举办试驾体验及新品展示活动,帅气的车辆停放在度假区的草坪上,看上去十分的应景,宜人的风景将全新宝马X5的气质和盘托出,这次展示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诸多前来参加活动的车迷们对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据了解,目前多个知名品牌在这里举办了类似的活动,得天独厚的环境是品牌方对自在平江情有独钟的原因所在。

  “我们公司的客户比较多,为了维系感情,有助于今后业务的开展,公司每年都会举办几次客户联谊活动,前些年主要在酒店举办,由于活动举办地点的环境没什么特点,很多客户参加活动的热情不高,效果非常不理想。公司对自在平江进行了考察后,发现这里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无论是环境还是设施配套都别具一格,我们已经在这里举办了两次答谢会了,客户非常满意!”一家公司的负责人这样说道。

  我们了解到,自在平江利用项目所在地的自然条件,邀请知名设计机构进行规划,在保持原有自然景观的基础上设计了酒店、茶室、崖上餐厅等,每个区域都非常的有特色,极为适合品牌发布、客户答谢等活动。此外,自在平江还规划建设了多种类型的素质拓展设施,满足了诸多公司举办团建活动的需求。

  自在平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还在对项目进行完善升级,届时将给前来这里举办活动的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