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忠诚担当保安全、防微杜渐迎大庆消防专项检查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17:5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刘伟)为切实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消防安全工作,9月18日至9月19日,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对天缘酒店、蓝天公寓进行了一次消防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机场集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天缘酒店、蓝天公寓消防安全责任制及管理制度的落实、灭火疏散预案的制定、消防宣传培训工作的落实情况,后续检查组重点对场所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建筑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提高了单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机场集团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将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要求,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力度,为机场集团国庆70周年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