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跑道标志线刷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09: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克凡)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伊宁机场根据《机场集团“迎旺季、庆国庆、安全100天”实施方案》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航班的安全保障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落实各项保障措施。9月17日,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人员和车辆利用航班间隙对跑道标志线进行了刷新。
伊宁机场开展跑道划线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标志线的刷新结合了导师带徒工作共同开展,按照“技能培训到班组”的要求,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老师傅们指导新员工进行划线机和发电机的实操和维护保养,新老员工在工作中默契配合,顺利的完成了此次刷新工作。

  刷新后的跑道标志线笔直而清晰,达到了行业要求,这也进一步为伊宁机场的安全运行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