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参加伊犁州昆仑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09:5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若愚 吴克凡)9月13日,在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带领下,伊那机场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伊犁州首届昆仑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
 

  此次邀请赛在伊宁市体育馆举行,有昆仑银行伊犁州分行、中国石油伊犁分公司等多个单位的代表队参赛。伊宁机场代表队精神饱满,勇于拼搏,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并获得了不俗的战绩,最终夺取了男女混双的冠军以及女子单打的亚军。主办方为伊宁机场代表队的比赛精神表示衷心的赞赏,并颁发了奖章和奖品。

  今年以来,伊那机场多次积极参加伊犁州各类文体活动,加强了伊那机场与伊犁州各单位的文化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带动了机场职工对文体活动的参与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