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到塔城机场调研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10 11:3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齐晓)2019年9月9日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到塔城机场调研。

  张书记一行从候机楼到机坪到生活区,一路详细了解塔城机场员工的生活和各项生产任务的完成情况。

  会上经塔城机场总经理的汇报,张书记对各部门主管进行了座谈了解,张书记对塔城机场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张书记会上说到:从改扩建复航以来塔城机场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运输生产发展迅速,机场环境发生很大的变化,塔城机场职工精神面貌状态都很好。张书记要求继续保持良好持续的发展,按照运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三基”建设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面对旅客,继续保持,完成好机场各项安全生产保障任务为新疆民航持续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塔城机场全体员工将坚定不移的在机场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践行明航安全理念,把“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带到岗位上,为新疆民航持续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