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8 12:2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铜山)为加强团组织自身管理,提高团干队伍的整体素质,把素质好、能力强、热情高的优秀团员选到团干部岗位,为团支部提供有利的组织保障,并服务好团员青年,7月30日下午,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上,团支部书记向团员青年传达了部团委本次换届改选的文件精神,以及选举团干部的相关要求,并要求团员青年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自己心中优秀的共青团员担任本届团员干部。选举过程中成立了由3人组成的监督小组,对选票进行发放、统计,经过差额选举办法,选出消防救援中心团支部的新一届团委。

  此次选举工作,达到了团支部换届改选的预期目的,为以后团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新一届团员干部将带领消防救援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为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