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站楼护卫中心团支部举行“导师带徒”活动签字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1:0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为进一步深化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老师傅的“传、帮、带”作用。9月25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航站楼护卫中心团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导师带徒”签字仪式。
仪式首先宣读了2018年“导师带徒”实施办法和结对子情况;随后,监控分队的师徒在大家的见证和掌声中,在“导师带徒”合同书上签字。同时徒弟代表宋宇表态说:“参加这次导师带徒签字仪式,当着大家的面,非常激动,也更加激励我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努力学习,向老师虚心的请教,快速提高自己,因为我不愿意成为部门的那块效率短板” 。
近年来,随着大队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显得更为迫切,对于经验和技术较缺乏的新员工来说形成了巨大的挑战。自“导师带徒”活动的开展以来,新员工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水平得到明显提高,为部门员工队伍建设注入了“强心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