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2019年度开展安检职业岗位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7-26 11:2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栋、李苗霞)2019年7月24日在塔城机场井然有序开展安检技能大赛,一天时间考验了人身安全检查岗位、X光机操作岗位、开箱(包)检查岗位、初级、中级、高级的理论考试。参赛安检员在激动、紧张的气氛中,还是临危不乱,体现出塔城机场安检员的平时检查中的水平。在比赛过程中,检查操作规范流畅,举手投足一丝不苟,为现场观摩的领导及员工留下深刻印象。

  人身安全检查员在短短几十秒里就检查出藏出的违禁物品,体现出塔城机场安检员在工作中的细、准、快,在X光机操作员和开(包)员完美配合下,短短的十几秒内就将箱包内的违禁物品查出。也体现出塔城机场安检员在工作中的细、准、快。

  在此次的比赛中,体现了塔城机场安检员对旅客的人身安全做到了细、准、快。在检查中细心、准确的检查到违禁品、还能让旅客快速通过安全检查。营造出"细、准、快、全"的良好氛围,对全体人员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保障旅客安全起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