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督促保障单位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进一步落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8:0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伟 陶新强)自“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了让更多单位和员工参与到消防自查自纠活动中,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督促分公司10家保障单位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并进行公开承诺。
           签订并张贴《消防安全承诺书》,是依据自治区十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开展“自主评估风险、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一是可以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了解和掌握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状况,二是促使更多员工参与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以签订并张贴《消防安全承诺书》的形式,明确了分公司各保障单位及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真正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整体火灾防控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