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圣诞跨年季 世界小姐和你“同游”常州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12-28 16:3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已至,元旦也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则将是为期三天的小长假。对许多人而言,小长假就意味着有充足的时间购物旅游,当然,节假日里的短途旅行,主题乐园这一选择就很不错。而在江苏,利用元旦小长假,选择一个距离较近又好玩的游乐场,带着孩子和家人,来一次“圣诞跨年自驾游”就再好不过了。

  常州嬉戏谷是江苏大型动漫游戏主题乐园,其最鲜明的特色就是动漫游戏主题。在这个圣诞快年季,常州嬉戏谷特推出“圣诞跨年狂欢季”活动,12月22日-12月24日;12月30日-1月1日之间,嬉戏谷夜公园再次开启,每天上午9:30到夜晚21:00,嬉戏谷与众多喜爱动漫游戏主题的游客欢乐每一天!

  在圣诞跨年狂欢季时间内,华丽热闹的圣诞巡游就此展开,圣诞老人也将在嬉戏谷园区出没,如果运气好的话,你还能收到圣诞老人一份惊喜大礼!跨年时刻,你还能在嬉戏谷精灵湖畔,欣赏绚丽的灯光表演,静静等待着跨年烟花表演的到来。

  据悉,2018年12月30日当天,世界小姐将会走进常州嬉戏谷,只要在当天入园游览,你就有可能和43国佳丽“亲密接触”,43位世界小姐还将在园区进行国服秀、泳装秀、礼服秀等才艺表演,这个小长假,来嬉戏谷,游客们除了能体验各种好玩的游乐项目,更能在圣诞和新年的氛围下观赏各种精彩的表演!

  当然,玩主题乐园,最重要的是好玩,特别是有亲子游、家庭游需求的游客对项目和主题特色就更为关注。常州嬉戏谷是一家大型动漫游戏主题乐园,不同于游乐项目的简单堆砌和主题元素的滥用,常州嬉戏谷利用本身动漫游戏知识产权上的优势,将整个园区打造出不同的主题区域,在嬉戏谷游玩,一步一景,游客在嬉戏谷还能不断感受不同风格的动漫游戏空间,对于想象力极强的孩子们而言,在圣诞跨年时刻来到嬉戏谷,便仿佛穿越的奇幻的动漫游戏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