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嬉戏谷万圣节狂欢趴即将来袭,够胆你就来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16:2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万圣节作为西方的鬼节,逐渐受到国人的喜爱和追捧。每到这一天,人人都盛装出席,夜幕之下,还会有僵尸与游魂在大街小巷上游荡,让这个节日乐趣纷呈,增添更多热闹的氛围。而每年在万圣节期间,节日气氛最浓厚的当属常州动漫嬉戏谷,它已经连续几年推出了千奇百怪的万圣夜场主题活动,“鬼”主意玩法更是完胜其他主题乐园。今年,嬉戏谷更是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各种惊险活动,诡趣装扮和“惊”喜礼物一样也不会少。

  为了迎合万圣节的节庆氛围,给游客带来疯狂刺激的惊喜体验,嬉戏谷会准备各种不同的趣味活动,让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你能想象到平日里浪漫梦幻的精灵湖畔莫名出现成群结队的僵尸吗?还有各种变身的妖魔鬼怪,来这里的游客能否全身而退,真的要看自己的胆量了。喜欢挑战刺激的那就来嬉戏谷的三大鬼屋,体验捉“鬼”之旅,能见到有着奇奇怪怪的医生或护士的精神病院、被大火烧成灰烬的剧院、诡异的盗洞、恐怖的雕像、残破的尸体……身临其境地体验各种电影剧情,这应该是最期待也是最恐惧的事了吧。

  除了惊悚恐怖的娱乐之外,温馨浪漫的活动也必不可少。嬉戏谷还会举办盛大的篝火狂欢,众“鬼”齐欢在夜幕下,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加入这魔鬼的步伐。不仅如此,在流光溢彩的嬉戏谷乐园中,还有五彩绚烂的烟花增添浪漫,与家人好友共同欣赏那一串串缤纷火光,尽情享受一次原汁原味的狂欢盛会。

  万圣节将至,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惊悚鬼屋体验、盛大篝火狂欢、璀璨焰火观赏、各大僵尸巡游、还有奇幻夜公园华丽开放至九点……疯狂的、本性的、有趣的都在这个万圣夜给你,今年的狂欢必将属于嬉戏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