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小”创新:实施“三课合一 ” 提升培训效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7:1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志敏)南航新疆飞行部自开展“五小”创新活动以来,积极查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针对文件精神要求传递不到位、手段单一落后,人员多、飞行任务重、难以集中的问题,经过周密思考和研讨,飞行部决定从改变培训模式入手。由各分部、室自行培训改成飞行部统筹培训;由安全、技术、党建、运行、行政等多科目分类培训,改成分教员连续一周相同内容上大课集中培训;由当天无飞行任务干部担任临时教员,改成提前一个月选定专业合适的教员组织培训;由自行安排锁班、通知和培训,改成飞行员自选一天参加培训,确保飞行、休息、培训三不误。课程结束后,飞行部对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情况进行统一考评,检验培训效果,并督促整改提高。

  “三课合一”的培训方式大大方便了航班运行,免去了不必要的锁班,方便了飞行员合理安排时间,节省了教员时间,专业人员上专业课,课程精益求精,教学质量明显提高。

  “三课合一”这一举措得到了众多飞行员和地面职工的积极响应,飞行部号召全员都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督导落实,营造全员参与“五小”创新的良好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