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服务心理培训、强化人员安全思想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0:4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仝桐 周方园)根据服务培训工作计划及“安康杯”竞赛活动通知要求,为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消防护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于2018年9月21日在安防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服务培训。
此次服务培训由中心领导牵头,通过PPT、沟通交流、多人讨论做游戏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工作中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抑郁及精神疾病问题。由于近期旺季生产及秋冬换季工作也在极力推进中,员工不免产生消极心理,在讲解过程中与员工以交谈游戏的方式开展,让大家畅所欲言,熟练掌握人员思想动态。为大家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和心理障碍。
通过此次服务培训开展,大大加强人员在工作中的责任心和节日期间的安全思想。让全员在工作中学会疏导心理疾病,用健康的心态面对旅客、面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提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产量,从而杜绝长期压抑的心理问题。为今后做好服务、安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