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学习文件,提高思想认识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13:0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烈雷 张学刚)航空气象是保障飞行安全和提高运行效率的重要基础。为切实加强气象预报工作,7月1日,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组织全员学习《关于切实加强航空气象预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航空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开展气象自查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文件内容。积极反应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杜绝出现“错”、“忘”、“漏”及其他隐含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岗位职责,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工作流程。

  通过本次学习,使气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气象服务工作对飞行安全、效率的重要性,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气象人员业务素质起到一定的督促作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岗位工作规范的要求,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飞行安全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资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