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10:4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廖娜)为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文件指示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监管措施,消防护卫部安保中心组织开展全员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一是认真汲取安全事故的教训,“加以分析、举一反三、认真总结”,把上级有关文件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二是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每个员工。通过“地毯式、拉网式”的排查,对T1、T2、T3航站楼各个门禁点进行测试,并熟悉掌握每个门禁点的位置,提高了门禁监控人员处置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同时,结合安全文化宣贯工作,以“监管全覆盖、隐患零容忍、事故无责任”为安全管理目标,有效防范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对全员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隐患进行认真梳理、记录、汇总,制定隐患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和责任人员,形成闭环管理。
通过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全体员工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确保当前安全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