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2018-2019年度临界精英会员推出福利新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3:2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邱云景)南航作为中国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承诺,致力于提供“可靠、准点、便捷”的满意服务。截止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属地规模明珠会员高达148万,一直处于同比增的趋势。

  南航官网可提供机票预订、航班动态查询、网上值机、明珠会员、提前选座以外,又推出南航APP全舱动态兑换功能,给明珠会员的福利接连不断。给精英会员一年一度的保级、升级活动也陆续推出,目前南航推出两种让你快速成为金银卡的方式。

  2018年1-10月升级航段数在10(含)-40(不含)期间的临界精英会员可在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2月15日期间参加淡季高舱乘机奖励升级航段活动。旅客购买机票的航班日期在12月15日前,并且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南航实际承运航班才可以享受此项活动。参加此项活动后,购买指定舱位Y舱和W舱的升级航段数由1.5个增加至2个;公务舱和头等舱升级航段数由2个增加至3个,使得旅客可享受对应的航段加速累计。

  除此之外,在2019年1月1日-2019年2月15日期间可以参加里程兑换升级航段和升级里程活动,升级金卡会员的2018年升级航段数在35(含)-40(不含)个之间,升级里程数在7万公里(含)-8万公里(不含)之间;升级银卡会员的2018年升级航段数在15(含)-20(不含)个之间,升级里程数在3万公里(含)-4万公里(不含)之间。达到要求的会员,通过南航通明珠网站会员账户“兑换升级”功能,在线兑换补足升级金、银卡所缺部分,兑换标准1000奖励里程兑换0.5个升级航段,1奖励里程兑换补足1升级里程。

  若您渴望成为南航金、银卡会员,符合条件的会员须在2019年2月15日前登陆“南航官网--明珠会员账户-兑换升级模块”自助兑换办理。多飞多累计,一年一度升级金、银卡活动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